close

嗯,對不起

我已經盡力的去做我該有的努力,卻敵不過你振振有詞的理由


一堆漂亮的,美麗的,好聽的,完美的,理由

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單純美好的你了

我在氣什麼呢?

早該放一放就算了,我放手過了,你卻像孩子一樣,玩具被搶了再把我拉回來

你為什麼要這樣子?

我說要你考慮好,我不想再一次受到傷害,然後,你幾句對不起沒感覺不愛了只是想上床才連絡吧就把我打回去

很好

我真的很自作孽?

我很討厭愛情,愛下去了就停不了

很累,很累

我幹嘛付出真心啊我....蠢蛋,笨蛋

我不再當阿呆,傻瓜,讓別人當去

把你那份不是只屬於一個人的愛情,給她

我不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