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我一直在問我自己,你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?

讓我多次的差點賠上自己的生命,只為了有機會與你在一起。

而你一次次的感動完再不珍惜,我也涼了,不想再創造什麼感動了,你才回頭,非得要這樣?

這次,我也不想了。

等你哪天,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,你就是愛她,她就是不愛你,一次一次的勾著你的心,一次又一次讓你冷到底。

你才會了解我之前的痛吧?

不再期望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個小地方,因為我不講,你永遠不會知道,講了,你也不會來看,何必?

你的愛情,總是衝動,而我,一直是衝動下的受傷者。

也許你曾難過,也許你曾心痛,但是,一直放棄的也是你,我不知道我哪來的毅力撐了這些日子,足足二年,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。

我也覺得我很奇怪。

沒有人會勸你,沒有人會怪你,也沒有人會講你,因為我們總是秘密的在一起,大家心照不宣,只知道某日我們又分手了,某日我們又一起出現了。

某日,我再也不出現了。

就是這麼的簡單。

我總是莫明的天真,一直期盼,曾經那麼好,為什麼不行在一起,就是被你曾經的好,一直念念不忘。

啊,對不起,記憶力不好的我,就算盡力去記,也決定遺忘美好的日子了。

你曾經為了你的興趣丟下我在一旁,我無所謂
你曾經為了你的喜好丟下我在一旁,我無所謂

你曾經為了你的家人丟下我在一旁,我無所謂

 

但你為了一個女孩子再次出國,我很生氣

但你為了一個女孩子溫柔親切,我很生氣

但你為了一個女孩子低聲下氣,我很生氣

 

反正,對你好,你不珍惜,你不在乎,那麼,我何必在乎你了呢?

我開始冷漠,開始不認真,開始決定不再找你

也許久了,就只是陌生人了 

我做的到,以後想起你,只是,哦,曾經交往過。

不要怪我冷處理,畢竟你從不珍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