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不想在這種紀錄心情的地方寫下哀傷的字眼,所以我當初沒有把無名的全部copy過來,因為太傷感

可是現在,又一種莫明的哀傷心情,不能寫在其他地方,只有這個小小的空間給我

你究竟在想些什麼?

我知道我病了,我不願意把難過和痛苦寫出去,不想讓人擔心

也許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,而且又不知道怎麼去排解

弱弱的說.我想戀愛

一種精神上的寄託才能讓我安心吧?

你呢?

你忙什麼呢?

也許這是你的另一種溫柔,讓我緩緩的死心,而不是一擊斃命

因為我受到越大的打擊,只是越堅強

讓我這樣子慢慢的耗弱下去,終究死心,是你能給我最大的溫柔吧.....

我想要的,不是這些,你懂

只是你給不了,謝謝你

決定離開,決定分開,決定了很多事情,我累了

切切實實的累了

你不懂的是,只要你一個招呼我可以樂上個一天,二天,好幾天....

我不懂的是,我為什麼要這麼喜歡你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